坐了AM8:20 的班機飛到了香港!沒多久就看到 Wendy 和 Martin 來接我囉 ~

他們很貼心的認為我一定沒有好好的吃早餐 ( 飛機上的餐真的超級無敵的難吃啊 ~ ),於是就帶著我去了灣仔那家我上次跟 Wendy 說我想去吃的【金鳳茶餐廳】!其實我想來這家的原因是完全為了他們的奶茶與蔔蘿油!

看著這兩樣餐點上桌,我可高興了!蔔蘿油的外皮非常的酥脆還帶著濃郁的香氣,夾在中間的那塊奶油份量也不小而且非常的厚實 ~ 一口咬下香酥的外皮和著柔軟且略帶鹹味的奶油真的一大享受哩!而香港的奶茶一直都是我很愛的,當然這杯也不例外,它有著濃濃的茶味與奶香,與台灣的超甜奶茶有著很大的差別!

鬆軟的蔔蘿油配上不甜的奶茶,真的是一份吃了會讓人心情大好的早餐 ~ 還好我不是住在香港,不然已經很肉的我應該會爆肥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