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中國大陸的國慶,香港為了紀念這個日子,在維多利亞港準備放煙花慶祝一下 ~ 剛好我們昨天在香港,晚上也就順便去湊個熱鬧看看煙花,很早就到的我們被告知約 PM9:00 才會開始施放煙火,覺得還早的我們就跑去每次下船的中港城內吃晚餐!

填飽了肚子的我們挺著超漲的肚子走出了中港城,就看見整條廣東道都被管制了,路上全是準備前往維多利亞港看煙火的人們 ~ 當我們快要走到目的地時就被香港警察以鐵柵欄圍住不准再往前面前進!約莫過了10 多分鐘左右,在眾人的鼓譟下,警察的小心叮嚀後,大家終於可以在往維多利亞港的方向前進!

到達維多利亞港後,立刻在眾多人群中尋找了一個觀看煙火的好地點 ~ 不到 3 分鐘的時間,第一發煙火就在眾人的期待下灑落在黑色的夜空 ~ 整個夜空絢麗了約莫 23 分鐘,過程當中有著不少讓人驚豔的美麗圖案!

當煙火結束後,腳已經酸到不行的我們,又再一次經歷了在人群中人擠人的奮鬥,好不容易才走到了地鐵站,順利搭上地鐵回到 Wendy 的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