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為了做三個大香包,我又拿起針線玩十字繡了 ~ 經過這幾天的縫縫繡繡,在換線時都不知道該把針放在哪,常常都是先放在桌上不然就是插在衣服上!

昨晚深深的覺得我需要一個針插,拿起了一塊米色小塊到準備被我丟掉的十字繡布,換上紅色的繡線開始為自己做起了針插 ~ 心想既然是個針插,圖案就應該跟針線有關,於是就在繡布上繡上了剪刀、線軸與針線。本來我還繡上了鈕扣,不過怎麼看都覺得不太像鈕扣卻很像豬鼻子,連 Jeffery 也這麼覺得!在快要縫合時忽然想到為什麼不縫上真的扣子呢?有了這個想法的我立刻去找看看有沒有不要的鈕扣,最後卻把 Jeffery 襯衫上備用的鈕扣剪下來使用!

這個針插在縫合時我使用了簡單的方式將它們組合起來,所以沒有花我很多時間就製作完成!大工告成之後,發現原來縫上真的鈕扣除了感覺上比較活潑之外,它還可以將用剩的線或準備使用的線先繞在上面,也算是有實用的功能,最重要的是我終於可以不用再冒著被針戳到的危險把針插在衣服上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