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中國X託取消了機場貴賓室的服務之後,我和 Jeffery 來到了無聊到不行的澳門機場就變得更加無聊了 ~

以往為了不想吃機上難吃到不行的飛機餐,通常都會先在機場的貴賓室將肚子填飽,現在無法進入貴賓室的我們都必須自行在機場內覓食!此次一起返台休假的同事介紹了我們一碗還算不錯的〝咖哩牛腩麵〞,還外加了一份龍蝦球!

加了蝦球灑上蔥花的牛腩麵看起來非常的豐盛 ~ 這碗麵聞起來有著咖哩獨有的香氣,湯頭非常濃郁,龍蝦球咬起來很彈牙;感覺還算新鮮,而牛腩的口感也很軟嫩,最重要的是所採用的麵條是我很愛口感略為偏硬的撈麵 ~ 基於以上這些理由我忍不住拿著我那碗清淡到不行的鮮蝦雲吞麵強迫 Jeffery 必須跟我交換,可憐的 Jeffery 默默的吃著極度清淡的雲吞麵,而我則是很開心的一口接一口把它吃光光!

還好 Jeffery 的同事介紹我們這個好味道,不然在機場等飛機的我們真的不知道該吃點什麼來填飽肚子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