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後,身邊的親友們就常常告訴我要多多補充一些營養品,不然小乖的發育會不好!就這樣我每天都要吞下六種的營養品,這對平時都不碰這些東西的我來說確實有點感到麻煩,不過為了小乖的健康,我還是都會每天乖乖的按時吃下,只有偶爾還是會有忘記的時候 ~  >_<"

1‧【 Amway 優質高蛋白素】這是在還沒有懷孕前就有人推薦我了,它可以提供較多的蛋白素,對於小娃娃的肌肉及器官生長很有幫助!這罐算是我吃的最不勤勞的一種營養品,因為它不能單獨飲用,必須混合在牛奶或豆漿等飲品中才可飲用 ~ 由於溶合的過程中非常容易結塊,常常會喝到一塊塊已經結塊的粉末物,感覺有點不舒服!我想後期在來多多飲用它吧 ~

2‧【 Amway 葉酸鐵營養片】葉酸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我都有乖乖的按時吃!

3‧【天然液態鈣】這是 Jeffery 買的,他研究過了是孕婦專用的液態鈣,一顆膠囊的鈣含量有 750mg ~ 之前我以為一天一顆就夠了,後來被 Jeffery 發現瓶身上的說明為一天三顆,他還白了我一眼咧 ~

4‧【 DHA 魚油 】這也是 Jeffery 買的,他為了這魚油還特地上網做了一下功課!一顆的 DHA 含量有70%,最重要的是它含有 PS ,可以促進腦部細胞的連結!

5‧【 Amway Double X 】這個最近廣告得很兇 ~ 裡面有三個小包裝的營養品,分別為礦物質、微生素及蔬果精華!在大陸的我有時飲食上的攝取可能沒有辦法面面俱到,所以它們應該多少對我有點幫助 ~

除了吃的部份之外,擦的部份也不可少 ~

6‧【 BURT'S BEES 牛奶奶油乳液 】這是給 Baby 使用的,但它的質地擦上去沒有黏膩感,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所以我偶爾會抹點在皮膚覺得有點小乾的地方!

7‧【 BURT'S BEES 懷孕媽媽足部舒緩霜 】它對我還說真的是太重要了!沒懷孕的時候就常常覺得小腿很酸很重,常常都靠沐足去舒緩我的雙腳,現在小腿疲累或感到沉重的情況更加嚴重了 ~ 這條舒緩霜真的對我幫助很大,每天 Jeffery 在幫我擦完妊娠霜之後,就會在我的小腿上抹點舒緩霜,接著就會幫我按摩,常常都會很舒服的睡著 ~

8‧【 VICHY 腹部除紋按摩霜 】本來我是買帕瑪氏的除紋霜,但它太油了且還有巧克力的味道,有點不能接受 ~ 後來去買營養品時,店裡的藥師介紹了我這款的除紋霜,它是針對孕婦所推出的產品,由於它的質地是霜狀的,所以擦上去之後皮膚很快就吸收了,不會有黏膩的感覺,但是隔天洗澡時就會感受到它像是一層薄膜似的包附在皮膚上!由於擦妊娠霜都是 Jeffery 負責幫我塗抹,他總是像他在塗身體乳液似的,非常的豪氣,一條 200ml 的除紋霜沒多久就被他消耗殆盡,因此上次回台灣時補貨了三條!

這個燕窩是最近這一個月才開始吃的東西 ~ 本來 Jeffery 想買〝老行家〞的燕窩給我吃,但是它必須要冷藏保存,這對於要將它帶來大陸的我們就顯得不是那麼適合,深怕途中因為沒有冷藏而變質,於是就先選擇〝白蘭氏〞,等孕期到了七個月不能再過來大陸時再換〝老行家〞吧!

小乖是個小女生,Jeffery 的皮膚又不是很好,希望我吃的這些燕窩可以對小乖的皮膚有點幫助,不然小女生的皮膚不好,以後要怎麼見人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