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ery 換新部門了,上次回台灣產檢就被通知要到上海上課一天 ~

當我知道這個消息時就希望他可以帶著我跟小乖一起去,我還不斷的跟他洗腦:只要自己額外買張機票,小乖就可以一起去了,很划算喔!最後他還是不放心我一個人在廣東的小鎮還是幫我買張機票帶上了我跟小乖,意外的上海小旅行就這麼產生!

我們抵達上海已經是下午了,快快把住宿的事情安頓好之後,我就馬上拉著 Jeffery 去了港匯廣場,打算先了解一下他上課那天我要逛街的地方 ~ 由於實在太餓了,在港匯的五樓 Jeffery 看到了【鹿港小鎮】台灣料理就馬上說他要吃這家,出門在外的我們總是會特別想念台灣的食物 ~

這杯珍珠奶茶是我點的,喝起來的味道雖然沒有在台灣喝到的這麼好喝,但是味道跟口感已經非常接近台灣的口味了!但是一杯要價 RMB 24 會不會太貴了點 ~

不知道 Jeffery 為什麼看到這個炸豆腐就一直說他要吃這個?外皮一口咬下有酥脆的感覺而裡面的豆腐非常軟嫩,Jeffery 開心的一口接一口哩!

Jeffery 無論走到哪裡只要看到牛肉麵他幾乎都不會放過,往往都會點一碗來嚐嚐!不過這碗牛肉面讓他失望了,麵條煮得有點過軟,吃起來沒有彈牙的口感,湯頭也因為麵條的關係而變得有點稠,再加上加入了過量的蔥讓牛肉湯原有的味道都被蔥味蓋過 ~

炒米粉也是 Jeffery 很愛的台灣料理之一,這盤炒米粉其實味道還不錯,但吃起來總覺得跟台灣的傳統炒米粉比起來就是少一味!

這個糖醋排骨我好愛喔 ~ 沒有一股臭臭的味道,我一個人就包了大半 ~

這種法式布丁是我很喜歡的甜點 ~ 一份有兩小杯,分別是原味,另一杯則是芝麻口味!芝麻口味那杯連不愛吃這類甜點的 Jeffery 都說好吃!

RMB 176 讓我們吃到了充滿台灣味的料理,滿足了口腹之慾,心裡也很開心 !

吃飽後的我們在港匯的三樓看到了這家可愛的 Kitty 專賣店,那麼愛 Kitty 的我怎麼可以不進去瞧瞧呢!不過沒有任何收穫就出來了 ~ Jeffery 覺得裡面的商品沒有什麼特別的,反而是這個大頭 Kitty 造型的大門比較可愛,一直要我把它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