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幫小乖做的第一隻小熊,它約有25公分左右 ~

看起來很簡單不怎麼複雜的餅乾熊 ( 因為它是平面的,就像烤餅乾的模型,所以取名:餅乾熊 ),我卻做了三次才成功!第一次是畫出來的紙型太小,做出來的小熊好小一隻,感覺像是小吊飾,不是心中想要的感覺!為了節省填充綿我索性把這隻過小的餅乾熊給殺了 ~ 第二次的紙型就畫大了很多,所選擇的布雖然是棉布但是手感比較硬,加上我在手腳轉彎處縫的間距有點大!做好的小熊手腳的弧度很不漂亮,感覺有點尖尖的 ~ 本來也要面臨被我宰殺的命運,但是 Jeffery 把它送給喜歡那隻小熊的人了,因此那隻餅乾熊逃過一劫!

經過了前兩次的失敗,第三次的紅格餅乾熊終於完成 ~ 我覺得應該五歲以前的小孩都很適合的大小,手腳的弧度也都有出來,特別加上了棉線蕾絲和小木扣感覺很像有穿衣服 ~ Jeffery 下班回來之後,看了一直跟我說這隻小熊做得很漂亮也很可愛!得到他讚美的我高興得快要轉圈圈了 ~

這隻餅乾熊還可以跟之前第一次完成的圍兜配成套,我想以後小乖脖子上圍著紅格圍兜,手上再抱著這隻小熊應該很可愛!

瘋狂的我覺得格子的小熊好好看喔 ~ 竟發瘋在網上標了同款的格子布共十色,打算幫小乖做十隻不同顏色的格子小熊,現在很期待布組趕快寄過來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