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結婚後我就偶爾會說想買一台縫紉機 ~

說來說去卻一直未下手的原因是擔心自己沒有辦法可以很順暢的控制縫紉機的車線!上個月手縫了小乖的圍兜之後,我的手縫日子就此展開 ~ 為了讓我可以很順利的製作出我想做的東西,無論是布或是一些綿線蕾絲或是其他的小配件我都採購了不少!但是手縫的速度真的是太慢且浪費時間了 ~ 心中想要一台縫紉機的念頭又再度被喚醒!於是趁著聖誕節快要來臨就當做是買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吧 ~

我選購了brother 所有機型裡最基本的一款,也因為是最基本的款項所以價格上相對的便宜,但也沒有多少車線的花樣可以運用 ~ 不過在購買之前我考慮過自己的需求,發現那些功能強大可以車出許多花樣的縫紉機對我來說真的用不到,實在不需要花大錢去抱那種貴桑桑的縫紉機回家!只要購買符合自己需求的即可!

這台縫紉機的含包裝的重量超過了 5 kg 對於現在身為孕婦的我真的有點太重,還好有如璿幫我扛回家!由於如璿媽前陣子所購買的縫紉機也是這一台,使用說明書如璿也看過了一遍,所以我就靠著如璿地教導很快的就上手了 ~

很興奮的我馬上拿出一塊佈滿玫瑰花的花布試車了一個沒有內裡的面紙套!就速度來講果然快了不少,效率馬上提高了許多 ~

心心念念的縫紉機終於到手了,終於可以從手縫進階到機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