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陸回台灣的那一天,所搭乘的班機是下午五點多,因此還有點時間可以玩手作 ~

把櫃子裡剩下的一小塊碎布拿了出來,看了看尺寸覺得應該足夠縫製兩個杯墊,於是就開始動手做起了我和 Jeffery 專屬的杯墊 ~ 由於 Jeffery 是男生不喜歡蕾絲,所以他的杯墊就直接縫合沒有加上任何的裝飾。為了與 Jeffery 的杯墊有所區分,我幫自己的加上了綿線蕾絲 ~ 我把時間抓得剛剛好,做完後將它們放入包包就直接坐車去白雲機場搭飛機了!

回到台灣的家後,馬上拿出來給 Jeffery 鑑定一下!沒想到他很喜歡哩!放上我們各自專用的杯子,感覺真的很不錯 ~ 在台灣的這幾天 Jeffery 每天都有使用它!

為了讓來我家作客的親友們也有杯墊可以使用,在縫紉機還沒有買之前,我又手縫了幾個杯墊當做是客用杯墊 ~ 不過我看來看去怎麼覺得客用的杯墊竟然比主人專屬的還要來得好看呢?看來我要重新製作我倆專屬的杯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