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的產檢是我自 20 週後心情最愉快的一次產檢 ~ 產檢結束之後,立刻跑去了我很喜歡的【大創】瞎逛了好一會!

一如往常的自行量測身高、體重、血壓後就是等叫號 ~ 當輪到我後護士小姐馬上翻了翻我那疊厚厚的病歷,之後詢問我轉診妊娠糖尿的看診結果!我馬上告訴護士那位醫生對我來說根本沒有任何的實質幫忙,於是護士小姐馬上幫我掛了另一位專門看診妊娠糖尿病的醫生,並且還跟我抱歉讓妊娠糖尿病的問題拖延了兩週 ~

在診間外沒有等很久就輪到我看診,一躺上床後我馬上跟醫生說家人希望我以剖腹生產的方式迎接小乖的到來!本來以為會惹來醫生的不悅,沒想到醫生卻哈哈大笑的說:OK 呀 ~ 接著我又說:可是家人說要看個好日子耶 ~ 醫生還是笑著說:那就去看吧 ~ ( 只是她有交代不要選擇星期日與半夜 ) 本來我一直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頓時因為把生產方式的事情確定後覺得輕鬆了不少!

接著就是超音波的檢查,今天的重點是要觀察那顆長在產道附近的肌瘤現在的狀況,不過不管醫生怎麼照都照不到它,醫生的判斷是可能位置太深了加上探頭的穿透力有限,所以無法看到那顆肌瘤的變化,加上已經選擇了剖腹產的緣故,那顆瘤的位置與大小就已經不是變得那麼重要 ~ 接下來小乖的小問題似乎也有好轉的跡象,聽到這樣的消息,躺著的我好想歡呼一下喔 ~ 不過我還是會持續注意著小乖的這個問題,畢竟一般超音波的影像顯示還是有限!

今天所得到的結果都算是好消息,所以整天心情一直都很好!這樣看完診的好心情已經離開我好一段時間了,很高興它又回來了 ~ 現在最大的希望就是我們的小乖可以健康平安的來到這個世界並且快樂的長大!

PS‧小乖現在已經有2179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