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了牛皮紙的繞線板,但我總覺得那充滿土色的繞線板真的很不優!

為了想要擁有一個漂亮的繞線板,我跑去買了卡紙,將買來的繞線板描繪在卡紙上,以白膠將喜歡的布黏貼在剪下來的卡紙繞線板上!本來覺得這樣就很完美了,但是繞上去的線頭該怎麼辦?總不能讓它散亂在一旁吧!於是我在其中的一片已經包好布的卡紙繞線板上縫上了可愛的小熊木扣,再將另一片沒有縫扣的與它黏合,很快的一個漂亮的包布繞線板就完成了,不但厚度增加不少連質感也比之前那土色的繞線板好很多 ~ 拿來繞我已經使用過的十字繡線真的很剛好也很方便使用!

欲罷不能的我開始自己畫起了版型,這次換上了浪漫的玫瑰布再加上心型貝殼釦,整個繞線板感覺優雅了不少!繞上色彩繽紛的十字繡線後,整體的感覺看起來真的比之前的繞線板好很多哩 ~ 這款自行畫出的版型大小剛好,更適合拿來繞十字繡線,至於那個比較大的就拿來繞綿線蕾絲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