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接近生產就越想多縫製一些東西 ~ 小乖若出來了,我應該就沒有辦法像現在一樣可以清閒的縫縫補補!

由於自己做的圍兜真的跟市面上所販售的花樣比較不一樣,我又畫了比之前小一點的版型,幫小乖又多縫了幾條 ~ 自從購入了縫紉機之後速度真的快很多,一天做個幾條都沒問題!真的很適合快要生產卻又想多縫製點東西的我 ~

拿出了手上還有的水洗綿格紋布幫小乖做了兩款不同花樣的圍兜 ~ 紫色的那款我在表面上縫上了蕾絲貼花,雖然樣式看起來簡單但是感覺卻很優雅!紅色的水洗綿表面則是加上了綿線蕾絲跟小朵小花,感覺上也很簡單,但是這類的樣式我卻很喜歡 ~

做上癮的我在網路上找到了進口的 Kitty 綿布,將它們也做成了小乖的圍兜 ~ 沒想到我很不喜歡的花花卡通布做出來的效果竟然這麼好!整個就是一個可愛哩 ~ 希望還沒出生的小乖將來也會喜歡我這個媽幫她做的這些小圍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