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了30 天,小乖終於滿月了 ~

經過了一個月小乖確實長大了不少!除了很準時的吃吃睡睡外,偶爾喝完奶後還會好奇的東張西望 ~ 在月子中心的護士阿姨細心閉照料之下,小乖一次的奶量已經達到 110 ml ,體重也由入住時的 2600g 上升到 3750g !

就在滿月的今天,原本以為小乖是個很乖的小小孩,不料護士今天告訴我小乖半夜都會哭鬧 ~ 由於她的哭聲非常的宏亮,其他已經入睡的小嬰兒往往都會被她的大哭聲吵醒!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護士建議我給小乖安撫奶嘴,但是怕將來會不容易戒掉吃奶嘴的習慣,我和 Jeffery 還在評估中,真是困擾啊 ~ ( 被小乖吵醒的小小孩們真是不好意思啊!再兩天我們就要回家了 )

滿月也是發送彌月蛋糕的時候 ~

在月子中心幾乎所有的彌月蛋糕店家都會提供試吃的服務!因為試吃了太多店家一直無法決定該訂購哪一種,直到看到了這款 Baby Kitty 的彌月蛋糕,熱愛 Kitty 的我想都不想就下單訂購 ~

內容物是兩條蛋糕!一條是表面烙有 Baby Kitty 的蜂蜜蛋糕,另一條則是蔓越莓口味的海綿蛋糕 ~ 至於好不好吃呢?我個人覺得蜂蜜蛋糕太甜了,而蔓越莓的那一款則是吃起來不夠溼潤,口感有點乾 ~ 看來很多東西真的不能只在乎外表,內容還是比較重要啊!>_<"

小乖睡著時的這個"老神在在"的表情我好愛啊 ~

PS‧小乖的乾媽:小乖滿月的這天,你剛好已經回香港了,所以彌月蛋糕就不幫你留了,希望你見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