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馬克佛斯特
演員:達斯汀霍夫曼、凱特溫斯蕾、強尼戴普
語言:英語
片長:101分鐘

和 Jeffery 的同事去吃海鮮,由於,店家上菜速度〝極快〞,所以一下子就吃完了,眼看時間還早就和 Jeffery 去看電影,本來我是想看〝未婚妻的漫長等待〞,後來我竟忽然想看〝尋找新樂園〞

故事是說兒童文學名著〝小飛俠彼得潘〞的作者,因編劇遇到了瓶頸無法突破,某天,在公園遇到了一名婦女與她的四個小孩,藉由與孩子的相處,驚覺戲劇不該是嚴肅的,於是將與孩子的玩耍過程產生的靈感,經過編排而寫成了舞台劇〝小飛俠彼得潘〞,首演當晚,獲得了熱烈的迴響,從此聲名大噪!

剛開始看時,我覺得很沉悶,但 Jeffery 卻說這電影拍得很好‧很有深度,我是直到最後漸漸覺得好看 ( 可能我比較不會用心感受吧! >_<" ),因為我覺得它cooking 太久了,讓我有點不耐煩!不過,我還是很推薦這部電影,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