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權宗冠
演員:鄭雨盛、林秀晶、車太鉉、孫太英、申敏兒、李繼宇、廉靜雅、餘珍久
語言:韓語
片長:107分鐘

花了一點時間,終於將很想要看的〝悲傷電影〞看完了( 台灣譯為〝戀人絮語〞),可能是之前對於這部戲的期望太大了,看完後發現與我期望的落差有點大,有點小小的失望!

由四個看似分開又相互關連的故事交織而成,描述著不同的離別之痛:論及婚嫁的離別、熱戀後的離別、親人的離別、初戀的離別,其中較為感動的故事有兩則,一為親子間的離別,從原本因媽媽工作忙碌,無法將心思放在他身上而憎恨自己媽媽的小男孩,後來因為媽媽生病了,使得他與媽媽都有更多的時間去了解對方,但卻因媽媽的病情越來越重,而被迫分離,永遠無法在一起,另一則是論及婚嫁的離別,一位不顧一切、盡忠職守的消防員,終於要向自己的手語主播女友求婚了!但卻臨時有勤務要執行,而在此次勤務中喪生了,就在往火場裡滅火時,他在監視器前對著自己的女友以手語比出〝我愛你〞

雖然,這些故事都很平淡,卻都是現實生活中所會發生的無奈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