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爸爸跟媽媽就來新竹找我,我們把要辦理的事情處理完之後,就開著爸爸的大紅去了〝薰衣草森林〞,今天又不是假日,但這裡的遊客卻跟假日一樣多 @____@"!

到達〝薰衣草森林〞時已經快中午了,於是我們就先去餐廳裡面用餐,剛好現在是他們在辦〝美國節〞的活動,所以,我們就點了因〝美國節〞而推出的餐點 → 〝雞肉捲‧烤鮭魚〞,隨餐所附的莎拉則是雞肉莎拉,裡面的雞肉不是水煮的而是煎烤過的,脆脆的,很好吃!而雞肉捲乍看之下會以為是以蔬菜包裹,其實是麵皮,只是用菠菜染過色,吃起來的口感挺清爽的!但份量有點多!

用完餐後,到處走走看看,後來坐在戶外的涼亭吹吹風,看看對面的山巒,感覺很舒服,不知不覺的就睡著了!約PM2:00左右,我在用餐時所贈的許願卡上寫下我的心願,將它掛在許願樹上之後,我們就離開了!

接著來到了〝內灣〞,但因為人真的很多,繞了好久都沒有地方可以停車,本來媽媽想買野薑花粽的,但也因此而作罷!不過,媽媽還是有買到我們都很愛的菜包喔!^____^"

因為時間距離我上課還有一小段時間,但我又不想自己開車去上學,所以,就開始要求爸爸載我去學校,後來,爸爸答應了!但現在去學校又太早了,爸爸只好開著車帶著我和我媽到處亂繞‧‧‧繞著繞著就來到了〝湖口老街〞,我是第一次來到這,感覺跟外婆住的〝大溪老街〞很像,但是這裡的維護比大溪那裡完整多了,我們在這裡走了一趟,時間也差不多了!爸爸又開著車載我去學校,之後他跟媽媽才開車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