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已經失去聯絡長達四年之久的〝湘惠〞見面囉 ~

她是我在10年前於〝7-11〞打工時所認識的同事,以前我們常常玩在一起!很高興我們又聯絡上了,在吃飯的過程中聊了很多事,也知道了其他人的生活近況,聽起來大家的生活都似乎還不錯,很替大家高興耶!讓我比較驚訝的是,雖然我們已經有這麼長的一段時間沒有見到對方,但卻一點都不會覺得對方很陌生,湘惠還是湘惠,一點都沒有變,還是會在我說話時,用很認真的表情在聽,也會在我說出好笑的話題時,很放得開的大聲笑,所有所有的感覺都像過去一樣,希望,這次的重逢,會讓我們更珍惜彼此過去所建立起來的友誼!

湘惠:要開心喔!強求來的果實是不會甜的,有些事就讓它隨緣吧!唯有這樣你的心才會更加自在  ~

PS‧感謝秀玲姐讓我們兩個再度搭上線!秀玲姐:謝謝你囉 ~ 你是個美麗的店長娘喔!^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