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國際企業管理後,如璿、佳儀就來我家,準備將星期五要交的最後一份報告列印出來,再做最後裝訂成冊的加工!

不可避免的我們又買了一堆吃的東西,在準備完成報告前就先吃吃喝喝,就當我伸手要拿鹹穌雞時,可怕的事情發生了!我。不。小。心。將。飲。料。打。翻。在。我。的。筆。記。型。電。腦。上!>_<" 

當時我有點嚇呆了!佳儀馬上就拿起衛生紙狂擦我的電腦,如璿則是將倒掉的飲料扶起,我後來拿出吹風機狂吹我的電腦,後來鍵盤太熱,被如璿制止,就在這一團混亂的時候,Jeffery打電話給我了,我將這不幸的消息告訴他,他則要我立刻關機,用吹風機以冷風吹鍵盤!並且不要再開電腦了,否則可能會讓電腦燒掉,但是,今天必須要將報告弄好!根本不可能不開機啊 ~ 最後,我們還是冒險將它打開了,還好電腦沒有燒掉!不過,將該列印的部分都列印好了,就快快將它關掉,不敢再將電腦開機了!將它放到一旁去吹冷氣風乾‧‧‧

最近這幾天,我的右上眼皮就狂跳不止,一直害怕會有什麼事會發生,結果,下午煮泡麵時,我的左手大姆指手背被滾水燙傷,當時的我還在想眼皮跳應該就是會被燙到吧!沒想到晚上竟然又發生電腦差點永遠離開我的驚險事件,我想眼皮真的應該停止跳動了吧 ~ ( 有唸書的小婦人,其實還是很迷信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