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佳儀Msn時,她丟了一份〝運籌〞的重點整理給我!

打開來一看,赫然發現這不是我和如璿及林鉦皓花了3天一起整理出來的嗎?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林鉦皓沒經過我和如璿的同意就將這份重點散發出去給其他同學,當下的我真是氣到不行!

生氣的原因是那是我們辛苦得來的成果為什麼輕意就給別人,若是要給是不是也該徵求我們的同意呢?這樣讓我感到很不受尊重!把我們的努力當什麼?

這次一起找資料經歷很多不愉快,本以為可以分工合作,減輕負擔,沒想到會變成這樣,我想沒有下一次了!我也不會再這麼輕意的信任同學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