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也是要人工加選的日子‧‧‧

今年學校發神經,竟然先在上星期開放網路預約掛號,先取得號碼牌,今天才開始辦理加退選,但辦理的時間是PM6:00,而課務委員會要PM7:00才開始蓋章,且必須要蓋章之後,才可以辦理課程加選!除了網路預約掛號之外,還有現場抽號碼牌的!由於學校的流程一團混亂,所以,搞得我們過號了,就慢慢等、慢慢排,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了,結果,人數滿了!一整個晚上,跑來跑去、忙來忙去,得到的結果竟是〝額滿〞,一門課都沒選到‧‧‧明天又要再來一次,再忍受一次亂成一團的選課

更氣的是要跟學校多拿一點加退選的申請單,竟然還有所限制,說什麼我們會浪費,沒有選到課,申請單不丟掉重寫,難道要留著做紀念嗎?更誇張的是到了PM10:00去詢問一些事情,得到的答案竟是:我們只〝營業〞到PM10:00喔!真是氣炸了!你當學校是營業單位啊 ~

看到學校的行事作風是這個樣子的,真是失望到了極點,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還好,我要畢業了!以後不必再受這種氣!

唉 ~ 真想把學校的名字公佈出來,讓大家知道竟然還有這麼毫無制度‧極度官僚的學校,千萬不要來就讀!

真。是。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