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學校後,就默默的走到校園裡最後的一棟系館,準備去上〝老人服務事業經營與管理〞,當初會選這門課也都是不得已!>_<"

一進教室之後,老師就馬上說明有關報告的事‧‧‧說著說著就連期末報告也順便一起說明,本來以為不就是個報告,但這位老師竟然要我們把報告做成一本書,還要精裝版,並且各組的顏色都要統一 @_@" ,這不就是畢業專題嗎?對於我們這些非本系的跨系生來說真是一件苦差事啊 ~

已經是最後一個學期了,且再過三個月就要畢業了!但學校的老師並沒有因為我們要畢業了就對我們仁慈一點!一樣是報告一大堆,雖然,我們系上並不用做〝畢業專題〞,但從三年級開始,就大小報告不斷,也有類似畢業專題的報告要做‧‧‧課業壓力似乎比其他系來得重!>_<"

唉 ~ 都怪我當初不聽Jeffery的勸告,堅持要唸這所怪怪老師很多的學校,一切後果只好自己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