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份照的學士照終於出爐了!

耳聞有些拿到照片的同學都說照得很醜,我懷著很忐忑的心,去打開照片,哇 ~ 現在的影像技術真的很讚!沒化妝都可以修得像化過妝!( 給他一隻〝大拇指〞) 我個人覺得照得還不錯,只是會有一點點不像自己啦 ~

看到自己帶學士帽的照片,真的是好開心喔!沒想到我也會有這一天,四年前的過去,一直覺得照學士照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天方夜譚〞,感謝Jeffery的鼎力相助,幫我完成了我想上大學的夢想!我也終於體驗到了大學的生活,雖然有些時候會覺得很辛苦或很無奈,但也有很多開心的時候,無論是我和如璿沒日沒夜,整夜不睡著的趕報告,或是和如璿‧佳儀‧書敏‧林鉦皓等人瘋狂的吃喝玩樂!這些在往後的日子裡,都會是我這四年來最美好的回憶!

我想等六月份我拿到畢業證書的那一刻,我應該會感動到掉眼淚吧!

PS‧學士照晚點再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