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li博物館 → 藝術展覽中心 → 海神廟 → 精油按摩

我和Jeffery都對水上活動一點都不感興趣,昨天晚上,就請Andy帶我們去看看Bali的文物或風景區

Bali博物館 
這個博物館位於市中心,裡面有早期的3個國王的皇宮建築 ( 那時候的Bali共有8個國王,類似中國的戰國時代 ),裡面有各個派系的畫作、及一些早期的農具、飾品、服飾、生活用品和婚喪喜慶的過程等等的展示,在博物館外面的旁邊有一個類似崗哨的建築,這是當地〝班家〞要通知班家成員有事情發生的地方!想要了解Bali文化,來這裡就對了!

藝術展覽中心 
藝術展覽中心在每年的6月才會盛大的舉行藝術展覽,我們來的時間不對!沒有任何的展覽,有的只是一些官員在喝茶、看報、發呆!悠閒的咧 ~看在我們的眼裡,可能會很不習慣,不過,這可是當地的生活型態之一 喔!

海神廟
一般來Bali的第一站就是去海神廟,但我們是半自助行程,所以,沒有來!不過,Andy帶我們來了!海神廟是很早期的建築了,它就遠遠的佇立在海邊,漲潮時,照片上的地面都會被淹沒,而海神廟最高的地方,是不讓一般觀光客上去的,觀光客只能在下面排隊拿聖水、祈福!

精油按摩
晚餐過後,我們的晚間活動選擇的是〝精油按摩〞,我選的是〝尤加利〞精油,Jeffery選的是〝薰衣草〞,全程共2個小時,一樣舒服的會睡著!

今日餐點
椰子水
當整顆椰子放上桌時,差點沒傻眼,還以為是3人份的,真是大到不行!裡面的椰肉很軟嫩,非常好吃,椰子水也很多,喝都喝不完,不像台灣,小小一顆,吃不到果肉連椰子水也喝個兩口就沒了!這裡的椰子真是〝讚〞!( 大拇指一隻 ) 

午餐 ( 巴東飯 )
巴東飯並不是當地的,是由巴東傳過來的 ( 必須用手抓飯,才能吃出它的味道 ),會先給你一盤的白飯,再來約8 ~10樣的菜,先將椰漿做成的調味醬在飯上,再用右手將飯壓一壓,之後再抓起,最後用大拇指將抓起的飯彈進嘴裡享用,這對我們用慣湯匙跟筷子的人來說,還真是難啊 ~ 還是用湯匙吧!
晚餐 ( 炸雞 )

不要誤會!不是〝肯德基〞的那種喔!它是將整隻雞拿去炸,炸到連雞骨頭都酥掉了!上桌時整隻雞是完好的,必沒有碎裂開來,吃的時候不用將骨頭特別挑掉,可以很放心的直接將它吃下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