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蠟染村 → 銀器中心 → 馬斯木雕村 → 美術館 → 烏布文藝亭 → Kuta Paradiso Hotel

今天應該可以說是個文化之旅吧 ~

蠟染村 
Bali的蠟染是須要經過8個程序才能完成的,這裡有人可以現場幫你用蠟在衣服上畫上你想要的圖案,Jeffery就幫我帶了米色的短褲,所以,我有在我的短褲的後面畫上一朵〝朱槿花〞,但忘了說我不要蝴蝶,所以,花的旁邊就多了一隻來〝採蜜〞的蝴蝶!>_<" 蠟染村裡也有販賣所有有關蠟染的衣物,但那些衣服對我來說有點太花!所以就買了一條美金3元的手帕,共3條!這裡也是我展開Shopping的第一站!( 忍了2天,終於開殺戒了!哈 ~ )

 銀器中心
來Bali之前,就有看過一點點的資料,上面說這裡的銀飾品很不錯!Andy帶我們來的這家是真正925的銀,進來一看,裡面很多銀飾品都很漂亮,東挑西撿之下,也買了一些!後來,到其他地方去看過之後,發現這家的品質真的很好,樣式又漂亮且價格也很便宜!

馬斯木雕村
馬斯木雕村,顧名思義就是販售木雕藝術品的地方,每個木雕的雕工都很精細,但很多木雕的體積真的太大了,所以根本帶不回來,儘管如此,還是不得不佩服他們的藝術天份!

美術館
美術館所展示的都是畫作,Bali的畫風有很多種派系,我最喜歡的是顏色鮮艷飽和的畫作,在這裡看到了一幅賣得很好的畫作,所畫的是中國的銅錢,上面寫著〝招財進寶〞,但一開始根本看不出來是這四個字,因為四個字沒有一個字是寫對的!@_@" 後來Andy就要我寫正確的給當地人,當我寫給他時,他很認真的對了一下,似乎還是沒有看出哪裡有錯!不過,他倒是緊緊的握著那張寫著〝招財進寶〞的紙條!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時,會看到正確的〝招財進寶〞

烏布文藝亭
來這裡,我們是要來學藝術的!很巧的,我們四個人都選擇了木雕,茜儀請老師幫她畫了一朵〝朱槿花〞,本來,我是選擇代表善的一面的〝巴龍〞,看到那朵漂亮的朱槿花,我放棄了〝巴龍〞,也選擇〝朱槿花〞,老師會先示範一次,再讓我們自己親手雕刻,最後,會以很快很快的速度,幫我們將我們剩下的部分完成,經過磨平和上漆,漂亮的木雕就完成了!還可以帶回家做紀念喔!

Kuta Paradiso Hotel
今天換飯店了!住在庫塔區,明天逛街很方便喔!^_^"

今日餐點
午餐 ( 髒鴉子套餐 )
並不是是很髒的食物,而是研發這道餐的人,很苦惱不知要為這道餐取什麼名子,就在這時候,他看到了他的鴉子都在田裡走來走去,整個身體都弄得髒髒的‧‧‧於是,就取名為髒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