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大陸,Jeffery沒有週休二日!

盤點的關係,好不容易Jeffery可以有連續兩天的假期,知道我很想去香港找Wendy的Jeffery很貼心的一大早就帶著我去港口坐船,一路搖搖晃晃了2小時,終於到了香港!

Wendy說我來的時間很剛好,香港的購物節才剛開始,所以還有很多的選擇,但是,這次我沒有買太多的戰利品,不過我買到了一直很想再買一雙的〝Camper〞,在台灣現在一雙都$6000元起跳,再加上全年不打折,真的是貴到沒有辦法下手,剛好在銅鑼灣看到了正在打七折的Camper,進去看了一下,看到了喜歡的款式,試穿後覺得很滿意,馬上就結帳買下了!算算比台灣便宜了快$3000元!開心啊 ~

這次的重點就是看看Wendy和逛逛街,我們像之前一樣,在家煮晚餐吃,非常的舒服、悠閒與開心!

Wendy:謝謝你和Martin陪我們兩天!還有啊 ~ 你煮的飯菜真的很好吃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