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晚餐時,PUMA又吐了 ~

這次我來不及去把牠抱出來,牠就吐出來了,整個籠子裡都有牠的嘔吐物,吐出來的是黃綠色的,沒有什麼惡臭味,等Jeffery回來吃完晚餐後,我們覺得不放心,就再帶牠回獸醫院去檢查!

這次,我們決定讓醫生幫PUMA做抽血檢查,當正在抽血時,Jeffery去領錢,所以,我必須一個人用力握住PUMA的嘴跟壓住牠的身體,防止牠亂動,但PUMA似乎很緊張,全身都是緊繃的,也很用力的掙脫,試了兩次,我都沒辦法控制牠,而牠的腳也因為牠的大掙脫,而流血了,我就跟醫生說等我老公回來再抽吧!

後來Jeffery領完錢回來了!總算控制住牠,讓醫生好好的抽血,約過了10分鐘,檢驗報告出來了,肝功能 ( SGOT )、膽功能、腸胃肌肉功能都超過了標準值,但都還好,沒有心絲蟲、萊姆病、也沒有犬愛利希,醫生判斷牠是腸胃道發炎,所以,繼續吃藥治療,這幾天,牠一直吐,我們都很擔心牠是不是有什麼大病,經過抽血檢查之後,知道還好沒什麼大問題,我們也總算鬆了一口氣!

這幾天,我都被PUMA弄得很緊張,只要從牠那裡傳出一點點聲音,我就會跑去看牠是不是又吐了!我想我是太神經質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