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PUMA在籠子裡一直看著我,我不知道牠想表達什麼,接下來恐怖的事情就發生了 ~ 

牠發出了隆隆的巨響,我發覺不太對,趕快把牠抱出來,之後,牠就頭朝下一直要嘔吐的樣子,第一次吐時,嘔吐物是從嘴巴飛濺出來,灑得地板都是,接著不到三秒,牠又頭低低發出巨響,我幫牠拍背且把牠的腳移開,想讓牠舒服一點也希望牠的不要被嘔吐物弄髒,就這樣來來回回連續四次,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從二月份那次嚴重嘔吐後,牠就變得很常吐,現在的牠,很沒力的躺著休息!

還是先禁水禁食好了,先觀察一下晚上的狀況,不行的話,就跟Jeffeery說再帶牠去另外一家醫院檢查一下好了,因為,牠嘔吐都快要變成一種常態了,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