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黃仁磊
編劇:任恩雅
演員:朱智勛、尹恩惠、金政勳、宋智孝
語言:韓語
集數:24集

以虛構的大韓民國君主立憲制度為背景的故事,皇太子〝李信〞因皇帝病重,在僅19 歲的年紀必須要放棄已經相識兩年的女友,迎娶早已定下婚約卻完全不熟識的〝申彩靜〞,就在此時,父親因車禍身亡而出宮到英國生活的〝李律〞也與母親一同回國,處心積慮的母親一直想讓〝律〞再次重回皇太子的皇位,因此不斷設計計謀來陷害〝信〞,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律〞漸漸的愛上了皇太子妃,而原本衝突不斷的皇太子與皇太子妃,也因皇太子妃的活潑個性漸漸的讓孤傲、自以為是的皇太子願意敞開心房接受這個本來一點都不愛的皇太子妃!

這部韓劇在台灣很紅,佳儀、如璿、書敏都曾經推薦我看,當時一點都不想看,因為它是漫畫改編的 ( 我討厭看漫畫 )!但是看完之後,發現好看極了 ~  故事的內容有別於其他的韓劇!

一開始很不喜歡皇太子,覺得他的個性很令人討厭!不但不會安慰人,還會在當下說出更傷人的話!反觀〝律〞,他卻是一個溫柔且心思細膩的人,常常深情款款的望著〝彩靜〞,會在〝彩靜〞難過時在一旁默默的陪著她,並用心去感受她的難過!可是故事越到結局我卻越來越喜歡皇太子了,原來他不是不愛皇太子妃,只是不知如何將自己心裡的那份愛表達出來而已!

除了劇情之外,也很喜歡整部戲裡宮廷內的場景,古典中帶著華麗,特別是皇太子與皇太子妃的房間規劃,不但可以共同生活還保有了各自空間,而服裝上也相當的考就,將皇族應有的獨特氣息做了完整的表現!最後,每集片尾都會出現以當集故事背景所呈現的小熊,每隻都好可愛,讓人有一股很想擁有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