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不知道為什麼忽然睡不著,覺得四肢、眼皮都好酸痛,一直不停的翻來翻去,睡在一旁的Jeffery都被我吵醒了!

Jeffery問我怎麼了?我告訴他我的狀況之後,接著他就發現我的體溫比平常來得高,體溫計量出來的結果38.6度,Jeffery說:你發燒了!一聽到我發燒了,心裡一陣驚訝 ~ 我怎麼會讓自己在大陸這種鬼地方發燒!Jeffery幫我量完體溫之後,立刻又去泡了一杯〝伏冒熱飲〞,喝完之後,我還是覺得很不舒服無法入睡!但我還是躺在床上讓自己放鬆,希望可以慢慢進入睡眠的狀態!

AM11:00,醒來之後,發現窗台上有一個藥盒和溫度計以及一張Jeffery留給我的小紙條!上面寫滿了要我注意自己身體狀況的變化,還畫了一個〝體溫記錄表〞,要我為自己體溫的變化做紀錄,而記錄表上面也已經先填上了之前的某些時段他幫我測量的溫度!還好我的身體很爭氣,睡醒之後,所有不適的症狀都減輕了不少 ~ 真是鬆了一口氣!

我很害怕狀況沒有轉好,會被Jeffery抓去醫院看醫生,我可不要被打吊針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