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過來不到半個月的時間,我就被重感冒襲擊了!

一開始只是喉嚨有點點的不舒服,第二天整個人就變得懶懶的,還有點四肢酸痛跟流鼻水,第三天開始發燒,約莫傍晚時分,我的體溫已經高到40.6度,Jeffery 看不下去了,硬是叫了車把我拖去這裡最好的醫院掛急診 ~

醫生拿起了手電筒照了一下我的喉嚨,馬上發出〝哎呀〞的叫聲,他說我的兩個扁桃腺腫大的很嚴重,還有膿包哩 ~ 他說我必須要打三天的吊針 ( 點滴 ),還跟我說最好是立刻住院,心想不會吧 ~ 只是感冒有須要住院嗎?經過討價還價之後,醫生答應讓我打完點滴後就回去,明天再來繼續打!

這裡打點滴是坐在椅子上打的,當時的我全身酸痛又發著高燒,完全沒辦法好好的坐在椅子上打完三瓶的點滴!我一直想要躺下來,經過 Jeffery 的詢問之後,才知道原來有單獨的病房可以躺在床上打點滴,只是要多付擔 RMB 21 !Jeffery 付完錢之後,我終於被換到了可以好好休息的單獨病房 ~

本以為打完點滴後的我可以退燒了!沒想到那三瓶點滴只是暫時把所有不適的症狀稍微壓住而已,並沒有完全好 ~ 隔天晚上,我還是處在發燒的狀態,又再次被Jeffery 送去掛急診,還是一樣要打點滴,唯一比較慶幸的是這次只要打兩瓶就可以回去了! 

這次的感冒總共打了約1250cc的點滴在我的體內,一直覺得自己全身都是藥水 ,感覺很可怕哩 ~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