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ery公司的宿舍是會提供衛生紙的!

但是,自從一個多月前,Jeffery發了一封mail表達不希望我們另外一間房間有人來住之後,這裡的管家就再也沒有給過衛生紙了!

一開始的時候,我根本不知道這裡有提供衛生紙,而是之前的某一天跟美鳳去餐廳吃午餐時,無意間聊到這裡衛生紙的材質時,才知道原來這是有供應的!一直到我們8月4日要回台灣的前一天,我打開冰箱拿牛奶時,遇到了來打掃隔壁房間 ( 出差住宿的人回台灣了 )的管家,為了怕場面尷尬,我找了個有關〝颱風快來〞的話題,硬是勉強的聊了幾句,說也奇怪,那天晚上,送洗衣服的桶子裡就忽然出現了兩捲衛生紙!

現在我們的衛生紙又快用完了,還是不見管家給我衛生紙,若要我每次都要陪笑臉才能換得該有的衛生紙的話,我真的做不到,一直有一股衝動想要我的宿舍大門口貼上〝管家:請給我衛生紙,我也是需要上廁所的,好不好?〞但是,Jeffery卻說:算了啦 ~ 我們自己去買吧!

再次證明大陸人是很‧‧‧‧( 請自行聯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