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所有的保全在收款後就會有兩名保全人員,手持類似電擊棒的棍子護送上運鈔車,即使在路上有路人從旁走過,他們也不會有太大的動作或反應!

黃昏時刻,我和Jeffery去了大良,在前往麥當勞的途中,經過了〝順德信用合作社〞,快要走到門口時,立刻衝出了兩位身穿防彈衣、頭帶頭盔,手上還拿著長槍的人,一邊揮動著手中的長槍,並以很兇惡的口氣把走在我們前面一點點的路人給擋了下來,一付若是不停下腳步,就要馬上開槍的樣子!隨後,就有一個保全手裡拿著裝滿錢的袋子走了出來,直接上了運鈔車,等他們的車子開走了,被擋在路中間的我們才能再繼續向前走‧‧‧

看到這樣的情況,真的很無言,運送巨額的款項,小心謹慎固然是必要的,但也用不著這麼大動作的揮舞著手中的長槍,把路人擋下來吧 ~ 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沒有禮貌的大陸人,難道你們的字典裡都沒有〝禮貌〞跟 〝尊重〞這兩個名詞嗎?還是老師有教,只是你們沒有在聽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