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宿舍的另一間浴室的水管漏水了!昨天,管家來清理冷氣的濾網時,我已經順便將這件事告訴她,她說會找人來看 ~

下午,公司的水電就來了,沒兩三下就將整個漏水附近的地磚跟磁磚都敲開,剛開始我也在一旁觀看,也跟水電先生說了一下漏水的狀況,後來覺得有點小無聊就跑去客廳上網看電視 ~

這位水電先生花了好長的時間,終於找到漏水的原因,也將水管換新,但他修理好了之後,卻沒有告訴我一聲,就自己拿著工具箱默默的走了 ~ 直到管家進來,我才知道水電先生已經離開,留下了一大灘的泥水跟碎磁磚片在浴室裡!還是管家告訴我,要觀查個兩天,若沒有再漏水,就可以貼磁磚了!

過兩天,水電先生會再來,希望到時候他不要再一聲不響的就走掉!這樣的態度真的讓我這個台灣人很不習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