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樓下的便利商店時,看了一下信箱,發現我有包裹耶!原來是Jeffery送我的〝畢業禮物〞已經寄到了喔!拿到的時候真的開心極了!

其實這個禮物來得有點意外,前幾天,我問Jeffery大陸一個小型床頭音響多少錢?他說大陸的電子產品比台灣貴,要在台灣買比較好,於是,我就說我要買〝無印良品〞出產可以掛在牆壁上的CD player,Jeffery覺得那個價格太貴了!( $3800元左右吧!且只能播放CD,沒有任何其他功能 ) 不如買MP4,除了可以播放音樂,還可以存放照片,也可以看影片跟當隨身碟使用,後來,我們就開始討論起這項產品,最後Jeffery就說:好吧!MP4就是你的畢業禮物囉 ~ 

這幾天的晚上,Jeffery就會花點時間上網去比較MP4的產品,最後,他選擇了iPod ,除了有之前說的那些功能之外,外型也是沒話說,口碑也很讚!還有許多額外的配備可依自己的需要來選購,但Jeffery在30G 跟60G之間掙扎了許久,最後決定60G, 他認為買大一點,他老婆使用起來比較沒有容量的顧慮! 

Jeffery:謝謝你那麼貼心的想到要送老婆畢業禮物,我都沒想到我會有畢業禮物耶!還有啊 ~ 不要再問我想不想將它轉送給你,那是不可能的事喔!我會好好的研究我這個有趣的新玩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