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在客廳低矮的茶几上網的我,因長時間弓著背,導致腰部的舊疾又發作了!Jeffery 為了不想讓我的疼痛變得更劇烈,所以,我們去了廣州地鐵〝坑口站〞旁剛開幕的〝百安居〝 ( 就是B&Q),打算買一張小桌子 ~

這家百安居的占地很大,共有兩層樓,一樓是一些地磚、壁磚、五金類小零件及室內設計諮詢處,二樓則是廚具、衛浴設備、組合式的簡易家具、及一些布類產品,每一類的物品的樣式都比台灣多很多,且款式也比較漂亮,品質也很精緻!價格方面則是跟台灣差不多,但有些則是較便宜 ~

 

這隻趴著的維尼熊有點大隻!剛開始,我只是拿起來看一下 ~ 沒想到,Jeffery 就將它放入購物車裡,問他為什麼要買?他的理由是他白天上班很忙,不能陪我 ~ 讓小熊維尼陪我吧 ~ 這樣算是〝補償心態〞嗎?哈 ~

 

這兩個抱枕是我很堅持要買的,絲質深紫色的底色配著藕色絨布的花紋,有著低調華麗的味道!美極了 ~ 一個含枕心只要RMB 39.9,實在是夠便宜了!在台灣是這樣的抱枕套,不含枕心,最便宜也要NTD 350以上才買得到,所以,不顧Jeffery 的反對,說什麼都一定要買!等撤退回台時也絕對會帶回台灣繼續使用 ~

 

這個可以移動的活動餐車是我們來〝百安居〞的重點 ~ 看了各式各樣的桌子,不是樣式不好,就是價格太貴,再不然就是體積過大,最後,終於選定這個可以自行組合的餐車來當做我的小桌子,有了這張桌子之後,我終於可以不用再弓著背很辛苦的在客廳上網了!也可以很輕易的將它推到任何我想上網的地方去 ~ 除此之外,它有時候也可以是我和Jeffery 的餐桌,功能還算強大囉!只是不知道以後能不能帶回台灣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