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個地方叫〝半山〞,它是個很奇妙的地方,就是在山的中間開闢了一條不用爬坡的道路,沿著道路走約一個小時就可以將這座山繞一圈!

在這一個小時的路途中,常常隔沒多遠的地方就會看到一棟私人別墅豎立在這座山中,有些外表看起來不起眼,但是聽說裡面卻是非常的豪華與舒適!會住在這裡的往往都是香港的有錢人家。除了一幢幢的別墅之外,還有幾顆古老的印度橡樹與樟樹,它們盤根錯節的盤據於此,枝葉茂盛的狀況下,不但讓來到半山的我感到涼爽,也吸收了不少的芬多精。

 

在半山的步行中,最吸引人的莫過於可以將整個繁華的香港盡收眼底,居高俯視,讓人有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 除了高樓林立,在港口周邊的可以看到無論是運送旅客或是貨物的船隻穿梭其中,有了這些船隻的點綴,整個香港看起來好有活力,我想要好好認識香港,半山是最好的地方!

經歷了一個小時的步行,不但不會覺得累,反而有種全身舒暢的舒服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