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2004年去香港玩時就看過CROCS ,當時只覺得這是什麼鞋啊 ~ 顏色怎麼會鮮艷成這樣?造型看起來也非常可笑,這麼醜的鞋有誰會願意掏錢買啊 ?沒想到,才短短的幾年間,因為它的舒適度與功能性,讓它成為最受歡迎的鞋了。

前陣子,看見了〝非凡新聞〞在介紹這鞋子,報導中提到除了質地輕盈、抗菌防臭、排水性佳,它還可以讓腳部所承受的壓力減少60%,這句話讓常常因為走路而腳部疼痛及小腿酸痛的我眼睛都發亮了,當下就決定買一雙來試試吧 ~

前天去香港找 Wendy ,在逛她家附近的商場時,發現了CROCS 的蹤跡,立刻衝進店裡,先試穿了一下,感覺還不錯,非常舒適與柔軟。看了一下顏色,覺得過於鮮艷飽和的顏色都不適合我,最後在金色與珍珠粉紅中,我選擇了粉嫩的珍珠粉紅。

經過兩天的體驗後,發現它穿起來真的很舒適,楦頭部份寬寬的,讓腳指頭可以不受擠壓的完全張開,沒有任何的拘束感,除了材質輕盈,讓腳在行走時沒有負擔外,也非常的通風透氣,不會讓腳有悶熱感,長時間的行走,腳部真的也不會感到酸痛!非常適合腳部容易因行走而酸痛的人穿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