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家今天下午來測宿舍裡總開關的電!

聽到她連續敲了兩下的門之後,我就立刻從沙發上起來準備去開門,但是,我才走約五步左右吧 ~ 她就〝迫不及待〞的拿出鑰匙將我宿舍的門打開了。當下的我臉色有點點不好看!覺得自己的隱私沒有受到尊重,明明我已經很快的準備去開門了,為什麼連那幾秒鐘的時間都不能等,就自行將門打開,讓人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

 這已經是我這個月碰到的第二次了!上次更誇張,我才剛起床,正在刷牙洗臉,就聽見有人已經進來我的宿舍正在敲我的房門了。打開門後,看見管家笑嘻嘻的說:我是來確定一下你回來了沒?@_@" 還好我已經起床了,不然,我一定會被嚇到!

現在只要 Jeffery 去上班後,我就會睡得很不安穩也不敢睡得太沉,因為我不知道管家會不會忽然又敲了兩下門後,就自己衝進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