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MA 的皮膚被傳染了〝壁蝨〞,不過,大家卻都沒發現 ~ 昨天,爸爸在跟牠玩時,才意外摸到牠身上有一顆顆的小紅腫 ~

昨晚,媽媽覺得 PUMA 的毛太長了,要我幫PUMA 剃毛,不剃不知道,一剃開才發現 PUMA 身上的皮膚被壁蝨咬得好嚴重 ~ 為了幫牠徹底治療皮膚,大家討論過後,決定將牠身上的毛全部剃光,就連眉毛與鬍子也都不能幸免!被剃得一根毛都不剩的 PUMA 看起來好像小土狗喔!變得有點醜醜的 ~ 而牠自己似乎也感受到了全身的毛都被剃掉了,整晚都悶悶不樂的,無論誰叫牠、找牠玩,牠都不願搭理 ~ 這個情況直到今天早上才好轉些!

本來打算買噴藥回來幫牠除蟲的,但是,媽媽還是認為應該給醫生看一下比較安心,醫生說 PUMA 的皮膚是被壁蝨傳染的,只要在身上滴藥就可以治癒!除此之外,因為前陣子天氣潮濕,PUMA 的身上也產生的〝錢癬〞( 唉 ~ 雪納瑞的皮膚真的很不好照顧 ),還好情況不嚴重,只要買洗劑好好的幫牠洗幾次澡就可以了 ~

沒想到 PUMA 這一次看醫生和買藥劑就花了我NTD 3000!真是昂貴啊 ~ >_<" 不過,花錢事小,只要可以讓牠不要再一直亂抓自己的皮膚那這NTD 3000 就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