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後開著小銀,和佳儀、如璿一起去了逢甲夜市

我和如璿一直認為去過逢甲夜市很多次的佳儀應該知道怎麼去,但沒想到她。不。知。道!@_@" 一開始我們就上了二高,還一直認為自己走對了,但就在不知道該下那個交流道,打電話詢問朋友時,才知道應該走中山高而不是梅花三,下了交流道之後,慢慢詢問路人,經過一番的尋尋覓覓,終於到了逢甲夜市‧‧‧

這是我第一次去逢甲夜市,也在這裡第一次吃了〝章魚燒小丸子〞,當如璿跟佳儀知道我是第一次吃章魚燒時,都發出了驚訝的聲音 ( Jeffery覺得章魚燒很肥,不讓我吃啦 ~ >_<" ) ,因為天候不佳,台中也下起了雨來,很多店家因此就早早就打烊收攤了, 大約逛了一個多小時,就打道回府了!

在回家的途中, 在高速公路上又走錯路了,自告奮勇的佳儀,很認真的為我們指引回家的路,但開著開著就到了〝關西〞,頓時,大家都傻眼了!也更加的證實了佳儀的方向感不好!我和如璿決定下次出遊一定要自己找好地圖,佳儀只要乖乖的坐在車上就好了!哈 ~

回到家都已經AM3:30了!本來要找報告資料也因為太累而改為小聊天跟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