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Jeffery上了〝GlobalEnglish〞,註冊了免費七天試用版,要我好好的認真體驗一下 (  其實早在一兩年前我就用過了!),若覺得不錯的話,他準備買來讓我學英文!

剛剛花了約45分鐘做了一下〝分級測驗〞,測出來的程度,竟然跟Jeffery猜測的程度是一樣的,真是神算啊 ~  不過,在測試的過程當中,我有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程度變差了! 很少使用果然還是會退步的 >_<",看來真的要好好的加強一下了!反正在這裡的我也有點小無聊,剛好借這個機會讓自己好好的認真一下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 加油囉!

Jeffery為了鼓勵我,訂下半年進步四級,可獲得價值NT30000元的〝L 牌〞或〝G 牌〞包包一枚,看起來他為了讓我好好的努力學習,使出了殺手鐗,拿出了我最愛的包包誘惑我,真是用心良苦啊~

圖片來源:GlobalEngl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