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想家了‧‧‧

上個星期六,Jeffery下班回來,我再也撐不住了,情緒崩潰的哭著跟他說:我好想台灣喔!原本我以為來這裡的我可以不掉一滴眼淚,沒想到我還是哭了,覺得自己真沒用!前幾天,把我想家的這件事情告訴Wendy,她說我已經很勇敢了,第一次來到中國大陸就要住2個月,在這裡又沒朋友,又不能到處亂跑,只能關在宿舍裡,能有這樣的表現已經很不錯了!

上個星期,整整一個星期,我都不敢打電話回家,因為我知道當我聽到爸爸媽媽的聲音,我可能會哭出來,這樣會讓他們傷心跟難過,Jeffery看我這麼想回家,於是要我提前兩個星期回去,不要在這裡待這麼久,但是,我還是想留在這裡陪他,離鄉背景的來到這裡工作的他已經夠辛苦了,若是回到宿舍,可以看到我笑笑的歡迎他回來,陪他說說話,我想他心裡會舒服一點的!基於這個理由,我還是會待滿2個月再一起跟Jeffery回台灣!

可能是上星期情緒發洩過了吧!現在的我,情緒好多了囉 ~ 只是還是會想念台灣的種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