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Jeffery下班後帶我去熟悉一下附近的環境‧‧‧

從宿舍出發,步行約15 ~ 20分鐘,就有一個小商圈,在這裡可以買到日常所需的用品,進去買了需要的東西之後,因為我的乾咳還沒有好,所以去了藥局,本來只是要買很多影歌星推薦的〝金嗓喉糖〞和在台灣就會吃的〝琵琶膏〞,但是當地的藥師認為我的症狀應該服用〝雪梨膏〞,當我有點懷疑她的說法時,Jeffery就決定買一罐試看看!就這樣買了一罐〝雪梨膏〞( 味道還不賴!) ,接著又去買荔枝,當老闆娘拿給我試吃時,我卻忘了我在中國,竟然拿著吐出來的籽問她:請問要丟在哪裡?這老闆娘也很妙,她告訴我:就丟地上吧!然後再尷尬的笑了一笑說:我們這地上到處都是垃圾!

走回宿舍的途中,看到了一個人用腳踩了一下地上的某個東西,然後再放開,那東西稍微動了一下,另一個人又用一枝長竹竿去撥弄一下,仔細一下,那一坨會動的東西,有一條長長的尾巴,竟是一隻被整到快死的〝老鼠〞>_<" ( 天啊 ~ 我的頭皮都發痲了!),再往前走,發現前面圍了好大的一群人,本來以為是有人在賣什麼東西,經過一看,沒錯!是在賣東西的攤販,但是,有4個人就在大街上你一言我一句的大吵了起來!( 原因不明,不想探究!) 似乎在比誰的聲音比較大似的,深怕別人聽不到!我覺得他們真的很行,吵架講話還是那麼的順,嘴巴都不會打結耶!超利害 ~

最後,因為我肚子在鬧脾氣了!走到一半就坐計程車回宿舍,到達宿舍時,問司機多少錢?他有點點不屑的說:哼 ~ 一塊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