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又去了一次IKEA ~

本來是要去找另一邊的床頭櫃 ( 我堅持不要兩邊都用一樣的床頭櫃,感覺太無聊了!) 逛到一半看到了隔間櫃,總覺得床跟衣櫃之間有點太空礦了,很適合在此放上個櫃子稍做區隔,一開始我是屬意兩層八格的矮櫃,打了通電話給 Jeffery 詢問他的意見,經過討論之後,Jeffery 指定要長寬各185 cm,共25格的大型隔間櫃,外加10 個大抽屜!堅持不做衣帽間而後悔不已卻又有點擔心隔間櫃會過大的我也只好答應了 ~

下午,IKEA 的人來進行運送與安裝,當整個櫃子組合好,放在適合的位置後,我整個人心情差到不行,因為,我覺得這個格間櫃讓我有很大很大的壓迫感,感覺好像一道牆擋在那兒,之前的空間感全都不見了 ~

唉!我是怎麼了?為什麼這個區塊總是沒辦法把它做好呢?>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