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家旁不久前開了家【老四川麻辣燙】,剛開始還以為是川菜餐廳,了解後才知道是麻辣火鍋 ~

 

 

除了麻辣鍋底之外,還有以豬大骨熬上數小時的不辣中藥鍋底!老闆說中藥材都是要上桌前才放入高湯中 ~

 

蔬菜拼盤的菜類約有四種,算是非常豐富喔 ~

 

海鮮拼盤的內容為蝦子、鯛魚、花枝及干貝,最令人興奮的是他們的干貝好大顆喔 ~ 咬起來很有彈性!

 

就連梅花豬肉也很嫩,吃起來不會乾澀也沒有我討厭的臭豬味 ~

 

手工魚丸必須自己動手將它刮入火鍋裡!煮過的魚丸胖胖的,一口咬下,感覺很新鮮,非常彈牙哩 ~

 

麻辣湯底裡有著我很愛的花椒,以它來燙煮過的火鍋料,不需蘸醬料就很美味!而豬大骨加中藥熬製而成的湯底,味道很濃郁,口感非常的豐富有層次 ~

 

〝四川涼粉〞是老闆的特別招待!雖然整個碗紅通通的,上面還浮著辣椒籽與花椒粒,看起來好像很辣的樣子 ~ 其實它一點都不辣,反而非常的清涼爽口!

我覺得最值得稱讚的應該是他們的服務態度,非常的親切又有耐心!若對食材有任何問題,服務生都會很詳細的解說 ~ 就連吃剩的鍋底,也都會加滿豬血及豆腐才讓客人帶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