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買櫃子去了一趟廣州的 IKEA,這是我來廣東三年來第一次去!

廣州的 IKEA 裡面人非常多,感覺就快要將IKEA 擠爆 ~ 裡面所展示與販賣的商品跟台灣都差不多,僅有少數的幾樣是台沒有引進販售!在台灣把 IKEA 當菜市場逛的我,對於商品的價格印象都還算深刻 ~ 廣州的 IKEA 很多商品的價格都比台灣貴了一點,加上人民幣對台幣已經破五了,價格換算成台幣就變得更加昂貴,唯獨是相框的價格整整比台灣便宜了約一半以上 !

看到這些在台灣每次要買都要考慮很久的相框變得只要一半價的我就像發現寶物似的,發了瘋的一直不停的往購物袋裡塞,加上 Jeffery 在一旁說:便宜這麼多,就買吧!我就拿得更起勁 ~ 本來還想拿約 A3 大小那種可以拼貼很多照片的大相框,但那種真的太重了,也很難攜代回家,最後只好放棄!

結帳時才發現瘋狂的我竟買了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相框共 10 個,拿著這些相框一想到只要台灣的一半價,心裡就有說不出的高興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