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就和 Jeffery 一起搭機返台,除了要放為期兩週的假期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今天早上的羊膜穿刺 ~

為了這個穿刺,大約一星期前我就開始緊張了!儘管我已經知道了大致的流程,但那種要將一支長針戳進肚皮裡的恐懼還是一直圍繞著我 ~ 而每當我跟 Jeffery 訴說我很緊張甚至有點感到小害怕時,這位先生卻總是以很無所謂的口吻說:放心啦 ~ 沒什麼好怕的!有點小不爽的我真想叫醫生也拿支長針在他那看似約有六個月大的肚皮上玩一下戳戳樂!

一早我們比預約的時間大約早了半小時到達醫院 ~ 完成報到手續之後,就看見醫生笑嘻嘻的從門口進來,確認完名字我被要求先躺下!過了三分鐘左右,醫生開始照超音波準備找個好位置下手 ~ 還好小娃娃很配合留了一個很好的位置讓醫生抽羊水!本來還很緊張的我在下針的那一瞬間,腦中只有一個念頭:怎麼比抽血還不痛 ~ 整個抽取的過程約五分鐘左右就完成了!確認一下羊水是從我身上抽出來的,傷口被貼上又大又厚的紗布之後,就在候診區靜坐了大約半個小時,Jeffery 就帶我回家休息了 ~

回家之後,為了怕 Jeffery 對我碎碎唸,我除了坐著上上網之外就是乖乖的在床上躺著 ~ 晚上洗澡前取下了傷口上的紗布,除了肚皮上有個紅紅的小洞之外,其他的一切都非常好,並沒有任何一點不適的狀況發生!

接下來就是等待兩個星期後的報告結果出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