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今天早上已經預約好的產檢,我和 Jeffery 很早就從新竹出發去台北,因颱風及上班的尖峰車潮的關係,比預計的時間晚了約半小時到達!

還好今天醫生看診的速度並沒有很快,當我到達時離我的號碼還有一小段時間,在量完身高、體重、血壓以及驗完尿後,不久就進入診間!在照超音波時,當醫生將儀器放在我肚子上就馬上看著螢幕哈哈大笑了起來,因為她看見小娃娃一直單腳不停的在羊水中飛踢,也因為踢到的是羊水的部份,所以我一點感覺都沒有,接下來就看見明顯的脊椎 ~ 此次的產檢在醫生說沒有問題的情況下很快就結束了!

本來有請醫生幫我看看是否可以看得到小娃娃的性別,無奈小娃娃的雙腿沒有打得很開,所以無法從此次的超音波當中得知小娃兒是不是 Jeffery 很想要的女生,為此 Jeffery 臉上露出了明顯的失望表情 ~ 不過,後天的羊膜穿刺報告就可以很清楚的確認性別,所以他只有失望一下下就釋懷了 ~

PS‧羊膜穿刺的報告顯示小娃娃的性別為女生,Jeffery 為此開心了很久,由於他覺得小娃娃從一開始就沒有讓我有不舒服的情況發生,算是個乖小孩,因此就為他的女兒取了個很不響亮的小名 → 小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