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台灣的最後幾天一定跟如璿、佳儀、書敏及林桑吃頓飯 ~

當然,此次也不能例外囉 ~ 只是這次終於可以不要再吃那會讓我衣服臭到不行而林桑每吃必拉的【鴛鴦大道】,這次改成了【香料屋】印度料理

 

其實,我想來這家餐廳已經很久了!記得還在台灣時,只要跟佳儀一起經過時,我總會說:改天來吃吃看吧!但是,它都換地方了,我卻始終都沒有機會去 ~ 

這家餐廳的招牌不是很顯眼,經過時要很注意才會發現它的存在,而內部的裝潢沒有很華麗,卻有著濃濃的印度風,特別是牆面的顏色,會讓我直接聯想到〝印度咖哩〞 ~

 

 

 

 

 

 

等大家都到齊之後,看著菜單的我們,實在是不知道該點些什麼才好!

看了半天就隨便點了一些餐點,當服務生將我們所點的餐點端上桌時,才發現除了烤餅之外,怎麼每道菜都糊到看不出來是什麼且顏色也都一樣!就連吃起來的味道也都差不多,而且每道菜的份量都很少,吃到一半還外加了三碗白飯跟兩張脆薄餅,才勉強讓大家都有飽足感 ~

這家【香料屋】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 除了菜色讓我感到失望之外,服務生的態度也是冰冷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