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到了回台灣的日子了!我們選擇回去的日子是除夕的前一天,怕會遇到多嚇人的返鄉人潮,所以,AM6:40 就出發了 ~

為了可以順利且快速的通關,一開始大家就講好要避開人很多的〝拱北關〞,改從〝灣仔口岸〞出關,灣仔口岸是一個很小的關口,只有兩個人在查驗證件,知道這個關口的人並不多,所以,通關很快速,過了關口之後,就是在岸邊等著每30分鐘會從澳門開過來的船,坐上船約搖晃個 5 分鐘左右就到達了對岸的澳門,同樣的澳門這裡的關口也是小到只有兩個人在查驗證件!

進入澳門之後,立刻又搭上專門往返澳門機場的小巴,到達澳門機場,還有半個小時,我們才可以辦理登機手續 ~ 在這段等待的時間裡,我們也只能坐在機場的門口,看著來來往往趕著回家過年的人們 ~ 好不容易辦理好了登機的手續也順利的坐上了飛往台灣的飛機!這時大家也都累翻了 ~ 約PM4:00才踏出了已經改名的〝桃園機場〞,看到了來接我的爸爸!

啊!AM6:40 ~ PM4:00,回家的路真是漫長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